close

電話那頭    你透露出無奈

電話這端    我細細聆聽

是愛情

是責任

是壓力

其實        你已分不清....

結婚的那個人

通常不是你最愛的人

這句話很耳熟

一對交往七年

而分手的戀人

這樣對我說

無助  徬徨之情

我聽在耳裡

但   如今

我所能作的只有     祝福

就算

心中有一絲不捨

但  

我說不出口

說不出一個

可以讓你後悔的理由

你現在的狀況

似乎

默默的聽你訴說

一些安撫

一些關心

似乎

對你對我對她     比較公平

朋友

明知未來不知會如何

那倒不勇敢點

面對未來

如你說的

我們的祝福

將是收到的最好禮物....

風箏

也有收線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