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離去

我鮮少和好友說起

但    他的來電

頓時  讓我的心及眼眶泛熱起來..

情緒也潰隄了....

責問我為何沒告訴他

二十年的老友了  為什麼不讓他來安慰及關心

我說  有些痛 我承受就好

他更不解   為何要如此??

在他眼裡 及心裡  

對我總有一絲絲歉意及憐惜

無法理解  我選擇沈默

我們都是無話不說  為何這件事不告訴他

我平撫他的心情  告訴他

就因你是我好友

我不願讓你看到我最脆弱的一面

是怕你們擔心了..

他嘆了一口氣  說了:你這人個性,我還不了解嗎,吞下去了,未必開心啊...

我其實一點也不堅強  我其實一點也不勇敢

 我很氣也很恨  為什麼是發生在我身上

對人心也很失望

但    那通電話  溫暖了我的心

謝謝你們    讓我在外地十多年來有你們關心

細想  我們真得認識好多年了

這些年  大家在各地生活

會哭會笑會失望會難過

但  只要一通電話   彼此都會靜靜聽彼此訴說...

一輩子的朋友  是不是就是這樣 

2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