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

喜歡在生日時許願望

"我希望可以有個和隔壁小鈴一樣的娃娃"

當然   沒有實現

因為   那時候的我們只有羨慕別人的份

再大點

還是喜歡在生日時許願望

"我希望可以有一組和隔壁小真一樣的文具組"

當然  更沒有成真

因為  那時候的我們只有拿著短短的鉛筆組

又大點

還是喜歡在生日時許願望

"我希望隔壁班的王*澈同學可以和我說一句話"

當然   更沒法實現

因為   那時候的他和我好友講了好多話

長大後

還是喜歡在生日時許願望

"我希望我的家人及朋友幸福平安健康"

當然   慢慢實現中

因為   祝福大家的願望好像比較會成真.....

 box-bg.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