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擔心的不是妳待在隔離病房會很孤單

而是

我看不到媽會很寂寞”

這是網路作家九把刀---媽,親一下

讓我忍不住掉下淚的一段話

最近

常想起她

白白的頭髮

瘦弱的身軀

但   從沒停過她的手.她的腳

在工作場所中

那樣忙進忙出

如今

她可以休息一回了

但   卻在病房中

4/6起至今

20多天了吧

她的無助及氣餒全表現在臉上

我除了安撫還是安撫

因我不能讓她不安

我要讓她知道....我需要她

這些日子

從沒那麼貼近她

從沒那麼想告訴她

我愛她

她會知道的

身為媽媽的我

我知道她不會放棄

對子女的不捨

對子女的牽掛

對子女的愛戀

我知道

她不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