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選擇在我誕生之日來離開我

對我是我一輩子的痛

生我 養我 教我

一生一世我忘不了

我不甘 我不願

在我們攜手對抗病痛那麼久的時間

卻是.....

我們敗了

我們輸了

我 失去了您....

我的痛 無法形容

我的愛 無法言語

老媽 我不捨

老媽    我 愛 你

為什麼那麼殘忍

為什麼那麼機車

不讓我這不孝女好好孝順您

老媽

想我嗎   我想您

偷偷流淚的我 您看見了嗎

每夜失眠的我 您知道嗎

屋中的一景一物

幕幕在腦中旋轉著

暈了,茫了

老媽 我還是找不到您

您想我嗎 我超級想您   真得

帶著微笑的您 好美好安祥

摸著你 不捨

想著你 不願

就如此 您離我而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