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紅的花開滿了木棉道

長長的街好像在燃燒

沉沉的夜徘徊在木棉道

輕輕的風吹過了樹梢



木棉道 我怎能忘了

那是去年夏天的高潮

木棉道 我怎能忘了

那是夢裡難忘的波濤



啊 愛情就像那木棉道

季節過去就謝了

愛情就像那木棉道

蟬聲綿綿斷不了

這是   詞/曲:馮光達、馬兆駿 / 演唱:王夢麟  的歌

那天  騎著我的心愛小車車

在上班途中  吹著徐風

遠方處...

居然飄了一陣白花花的東西

近看

是一棵木棉樹上的...木棉

好美,真的好美

要不是現處車水馬龍中

真想 

好好享受那如夢的感覺

伸手想抓住

它輕如羽毛

隨風    飄走了

它喚起了我許多的回憶

純真直帥的記憶

那份感動

久久還在我身邊中

隨著我的血液散佈我體內每個角落...  

3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