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王要開同學會 演唱:袁惟仁

老王說他要開同學會
有些人已不記得誰是誰
還是有你來他不來的問題
無法破案的問題
小平還是開著老爺車
曙光從瘦子也變胖了
大個大錡小嘉都還能喝
阿土壓倒和妻子的最後一根稻草
歲月像巨大的電風扇
不停吹著智慧的風霜
無預警人生走到下一站
發現前面的風景還沒看完
小平還是開著老爺車
曙光從瘦子也變胖了
大個大錡小嘉都還能喝
阿土壓倒和妻子的最後一根稻草
歲月像巨大的電風扇
不停吹著智慧的風霜
無預警人生走到下一站
發現前面的風景還沒看完

是的

我們也要開同學會啦 ....(興奮中). 

如果是這麼大型的

應該有13年沒開了吧

這之間

幾位知心好友斷斷續續有聯中

沒交集的依然沒聯絡..廢話哈哈哈

這詞啊

真是說中每人想開同學會的心聲

我跟朋友說

我要再減二公斤..她笑我

二個孩子的媽了..別逞強了

但...心中在痛苦又期待中...

哎...這就是女人啊

以前在學校

比成績,比異性緣,比比比

現在又相聚了

比身材比家庭

但...

真正能靜靜互相關心彼此滴

好少喔..

歳月在我們身上臉上留下的痕跡

但我相信

也在我們的心態上有所成長

不是嗎

朋友..

有時大家為了生活忍氣吞聲

有時為了一斗二斗米而折腰

但我知道

在朋友面前是不包裝不隱藏的

因那才是....朋友啊

超期待那天來臨....

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