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說生活無力時,其實是我忘記了身邊一直存在的小幸福.....

我要拿起放大鏡放大我所擁有的、幸福的~~

這是我一個朋友格上的一句話...

我很認真很認真的記住了它

這陣子發生很多事

這些事的發生也讓我仔細的檢視我的人生觀

不論是喜.要即時珍惜及分享

不論是悲,也要即時發洩及放掉

因我想

不要錯放了任何一刻....

最近常想..

是不是那些喜悲看不出的人

他的的內心是怎麼了..

或許

這就是他們成功的第一步吧...

或許

這就是他們自己的人生觀吧...

相對的

我也會懷疑起自己

是不是我不是這樣

所以....不成功

是不是我不是這樣

所以...不升薪

是不是我不是這樣

所以...無法融合

老媽..個性和我很像

直來直往.但沒心機

快人快語.但不傷人...(這點老媽要加強)

但...

最近我話變不多了.

最近我想法變大了.

反正.

我有夫有兒有女有工作有房子有錢子.少了點

但至少,我的人生沒有缺

夫妻難免會有爭議..但溝通即可

兒女難免會有吵鬧..但必定過程

工作難免會有挫折..但堅強就好

房子難免會有點小..但溫暖就行

金錢難免會有點少..但夠用就好

人生.就如此

知足即可.有得就有失

只希望得到要珍惜

失去的就放下.....

2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