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天災  連續幾天的報導

讓人看了好不捨...

小比看了 天真得問爸比

天黑了  他們住那????

心很酸 但很認真的機會教育

風雨吹倒了他們的家

他們不但沒家也沒有食物

小比  很心急的問    怎麼辦??

孩子  媽媽和爸爸也不知怎麼辦

除了透過慈善機關幫助他們

就只能祈求他們平安渡過這難關

孩子  我們要讓你們知道

這世界上有許多受苦的人

要時時刻刻感恩

而這一點

你似乎也慢慢在培養中

昨晚   媽咪不小心弄破你剛帶回的陶藝作品

你很快在車上一一檢查..

結果

一個小熊手斷了,一個碗破了,一個沙發斷了一個腳

我知道你很難過

因你說:本來那個碗要拿回去給你們分享裝東西,可是....它破了

你沒哭,你沒生氣,只有說出這些話.

加上你發燒,媽媽心又急,又憺心那些作品,開車有點怪怪的

這時 你開口說:媽媽你今天怎麼了..

我告訴你原因,你生病了,作品又破了,媽媽很傷心又內疚

兒子回我:沒關係,你不是故意的是不小心的我原諒你一次

我直誇他長大又懂事,媽媽好感動

兒子居然回我也很感動   我一楞

感動什麼事??

前尾還搞不清的兒子說:我在學校一直想一件事,我生病了,媽媽很擔心我很快帶我去看病

兒子  要不是媽咪在開車,一定緊緊抱住你

你的貼心  似乎讓我感到窩心

在前晚  媽咪喝綠豆湯時 

一不小心  岔了氣

一直咳不停  

你一飛快的到我後面   

拍著我的背說:你怎麼了,有沒有好些...

兒子啊...媽咪真得很感動耶

你從奢侈你的愛給身邊的人

兒子   在你身上媽咪學了許多

兒子  在你身上媽咪也得到許多

              真的很感恩 .......很幸運的我能成為  你媽媽 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